2007-05-23 03:16:23環肥燕瘦Tang

沉澱


貝比:你知道嗎
最近好多事你都不知情
我很壞我說謊我騙你
我不忍心也不狠心阿但卻都沒有我心來的痛

假日那兩天沒去找你
其實是想試著讓自己別那麼依賴你甚至放開
這是真話

但看到你打的十二通未接
感受到你是因為在乎我所以生我氣
我感動又捨不得

你很好
真的
到現在我依然是想著你的好
我沒有隔夜仇
只要合好我就不計較就看很淡 始終都是如此
事後再和你爭什麼也只是想得到一些好聽話
沒別的

快一年五個月的感情
我的付出我覺得是所有我愛的人裡面最多的
是最值得最驕傲的
你的好你的正直你不會說別人壞話
我也看的到你為我做的改變
我們從情人變成家人的感情
沒什麼不好我覺得
反而更貼近彼此的生活
也更加了解發現很多事
是依賴是習慣我也覺得至少你信任我

我念舊
但這也是我之所以放不下感情的致命傷
當必須分開了
卻會滿腦子想著對我多好
種種種種的回憶
或許是說服自己但更是捨不得
現在
我更加是如此
不會有人希望自己付出快一年半的感情
結局是這樣

我會想分開
老實說真的是最近的感覺
或許是過度期
我厭倦我們的模式
我開始覺得
有時候你對我的壞 自己說服自己的理由已經不足夠了
好像不太能包容
覺得你怎麼可以這樣對一個女孩子

其實有點影響
下意識會分泌一種
我是因為習慣彼此而在一起
而已經不是因為愛 偉大的愛而繼續在一起
的想法
但又很矛盾
就像我自己也這麼說
習慣沒什麼不好 在一起都會如此

該怎麼辦
我很煩
也不知道

人都會想自私 愛他一輩子
我當然也希望你是愛我的
就算我打這麼多我想告訴你的話
anyway..
我已經有這種念頭了
我不會說出口
因為我捨不得也不捨得
我希望有機會那句話也要是你開口和我提
我才能捨得

想著你抱子毅陪他玩陪他躲貓貓 每一次每一次 我都覺得很有父愛很棒
想著你個性正直簡單 是個好男人 我很欣賞
想著吃飯你會餵我 總會留最後一口給我吃 很幸福
想著就算是吵架你也要把我的手牽緊緊的 感覺得到重視
想著只要騎車載我 就會把外套反穿不然就是摸摸我的腳問我會不會冷 很體貼
想著你會學我撒嬌和一些表情
想著每天睡前 你會講著很俗氣的老婆晚安
想著你動不動就能唱出一首歌 然後問我好不好聽有沒有走音的才子
我真的真的不想失去你

我形容不了我愛你是多愛
愛真的很偉大
太愛你了
所以更不想傷害你

上一篇:老公老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