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8 03:17:08環肥燕瘦Tang



我煮泡麵給你吃 我說
不過完成品卻變成乾麵= =

蒸兩次終於成功的黑胡椒牛肉飯
怎樣都覺得味道怪怪的
你說本來就是這樣 好巴

著急的要死
我家的狗竟然只挑肉吃,飯都好好的
兇牠也不怕我

我以為是你陪我看小丸子
結果是我陪你看SBL
你家第四台消失很久
所以我當了天下第一味的解說者

大腿變瘦了
好像要歸功於上回找蛋糕走的路
好開心 你說真的有欸
或許我做的運動真的有用押

one two down up感覺好懷念呢
謝謝你使力的抱我

去一趟頂好
買了最近愛不釋手的麻糬冰
還被慫恿買的高級海苔餅乾
和兩包餅乾
好窮
兩百塊就這樣飛了
好險頂好你有八五折不然我會恨死你

走一點路是好的
我沉迷會瘦 哈哈
我不行胖
星期六要和你去游泳
有滑水道好High
比菲多我相信你對我身體是有幫助的

才持續兩天美容覺
今天又犯了
晚安

上一篇:

下一篇:再見我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