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4 09:02:14環肥燕瘦Tang

感性



我知道家裡的經濟沒辦法讓妳想清福
可能做到沒辦法再做了
債還在生利息
我們沒辦法怨誰
這是命
因為妳的工作
我們見面次數不比以前
更別說我好羨慕以前和妳感情多好

今天是母親節
妳必須上班
前一晚鼓起勇氣說出口的母親節快樂
妳直說好好好

前幾天久久仔細看看妳
妳真的老了
染過的白頭髮又出來了
妳仍然不捨得花錢去染頭髮
妳把你的青春這一生奉獻給我們的家
妳只知道要怎麼省錢買我們愛吃的東西
很多時候我心疼妳
可是我不會表達
只希望妳知道我是個不善言語嘴巴不甜的女孩
講不出多貼心孝順的話
但在我心最裡面
永遠的家人下輩子的母親

我懂得什麼叫遺憾
妳會生老病死,家裡每個人都會
我希望就算現在不能
再長大一點也可以當個貼心的女兒
好好孝順妳下半輩子

母親節快樂
我愛你也謝謝妳

現在是我要當妳過馬路的依靠了
換我牽著妳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