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8 16:28:41 小奕﹍

某某某

其實...我ㄉ報台,之前4只有我ㄉ麻吉知道


so..我寫ㄌ很多,很多..ㄉ4~


有ㄆ好ㄉ,也有好ㄉ...





當然...還有情感方面ㄉ













其實..到最後









很多人都發現我ㄉ報台













那ㄍ時候....我9ㄆ喜歡ㄊㄌ













可4...很多4  ..沒刪掉














因為沒時間














我知道....













我可能寫ㄌ1些妳ㄆ好ㄉ4...













可4!我4無心ㄉ











因為想,你ㄆ會看到













到最後....














還4被你發現ㄌ














很多4.........................














我知道,我沒告訴你..4我ㄉ錯













可4..自從你悶╳ㄉ時候













我9開始ㄆ喜╳ㄊㄌ














妳ㄉ朋友問我,要告訴你嗎?!








我說ㄆ要....我絕ㄉㄆ用












ㄆ然會傷感情













可4...聽到你昨天說














書瑢 , 我在你報台發現ㄌ1件4





(我想;還4被你發現ㄌ)






聽說= =我有嚇到














我回你...往4別再提起













我知道我在逃避 可4..那真ㄉ已經4往4ㄌ














我ㄆ想再談,你因該4再說這件4吧?













說真ㄉ,我要向你道歉













我ㄉ報台,可能有打你ㄉㄆ好ㄉ4....













對ㄆ起,原諒我好嗎??













昨天你1說完,我9刪掉ㄌ













我想你因該有看到八~~













我打這些...









4因為....













我還想跟你當((朋友))




























雖然可能ㄆ會傷到我悶朋友之間ㄉ感情















可4我還4絕ㄉ要說1下








..........














----------------------------------







聽說








我昨天失眠很嚴重...ˇˇ









我在床上狂罵幹= =||












第1;揪4睡ㄆ著



第2;因為睡ㄆ著,所以想到鬼域


第3;因為太怕ㄌ,所以罵幹


第4;從12點翻到4點22分,我媽爬起來尿尿
   我跟ㄊ說我睡ㄆ著

第5;我今天8點多9起床ㄌ


第6;現在真ㄉㄆ會累


第7;真想罵幹


我怕我今天又會睡ㄆ著



我只能說...我昨天真ㄉ好怕><




1直想到...ㄨˊㄨˊㄨˊ~~





恐怖臘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