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1 23:33:29Eilly.

西雅图不眠夜



久没来了。报台都长满蜘蛛丝了.. = =
钠,,本来那个就不太勤快的主人
最近的懒散细胞又在直线增长增长~


我并非那种会写流水日记的人.
习惯记录的,也只是一直以来比较纠结的几段情绪.

但当生活趋于平淡,趋于繁忙.
我的视野始终围绕着黑板与作业.

少了很多阅读的时段,少了很多清闲静谧的时段.
似乎也因此就少了很多很多的,关于我.
构造笔下世界的力量.

于是也就习惯沉默.以为在沉默中亦是种成长.




周遭的人.还有他和他们.她和她们.
我已经学会了不去勉强,不去奢望.

某某的话,让我有那么点困惑.
但也并未想要 特别去解释些什么.

某某说了声感谢.挺欣慰的其实.
曾经一度地让我觉得不可思议.

其实还是很公平的.我也满足了.




语无伦次的.想要留下点什么足迹,
却什么都说不出口.

我承认自己没有很好的文字功力去表达出
我所想要的感觉.
自然也没有特别的去苛求过.


凑合着吧.

关于EILLY小姐.她现在是爱笑的,开朗的,努力与人友好.
最大目标是认真开心过好每一天.

其它的.曾经一度着迷的剧集告一段落了.
一度奢求的回应放下了.一度从未开口说出,也不敢说出,无人诉说的话
说出了.她反而觉得很轻松了.

不晓得的是具体那一个催化剂在慢慢改变着她.
总之,她真的一点一点在变了~




这里的文章应该都会告一段落了。
以前的文字自己不会去看了。也不想要删/
写给黄先生那篇不会删.即使我们都在变.

NOTEBOOK.我其实还是中意笔尖与你接触的质感.

空间.报台.NOTEBOOK.相簿.
她们都各自以各自的方式回应着不同时期的我.
不同情绪的我.而在当中的那个EILLY.都不是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