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3 23:48:35Eilly.

欲说还休

PART ONE


好多好多的話想要說
最后什么都說不出口

卸下了我的所謂的那個積極向上樂觀自我定義。
空留了一個彷徨無奈的我。是渺小的。平凡的。

我比自己想象的還要沒有那么堅強,沒有那么自信。
我比自己想象的還要害怕失敗。
我比自己想象的還要沒有勇氣。


真的夠了。我比自己想象的還要清醒。

生活是這樣的。有十分之一時光的幸福與悲傷。
教你成長,完善自我。
然而更多時候其實只是平平淡淡。


而我的生活亦然。平實,簡單,反復。


不知道從什么時候開始那么的習慣上了一個人,
而之前,那一直是我的恐懼。

開始喜歡上了一個人購物,定期借閱,看DVD。
房間里養的小魚,夜里關燈之后靜謐的吐氣聲。
都那么的,讓我莫名的覺得安全了起來。









PART TWO



長大了,反而是受了委屈更不會哭了。
很多時候,反而是因為認清了更多現實,
認清了自己和別人,清醒了許多并因此欣慰。




PARY THREE


如果當初我的選擇不是這里。
我會后悔嗎。我真的不知道。


我已經困惑了,卻是那么清醒的釋然。
而這一切的一切,不需要,也沒有欲望被知曉。






PART FOUR


自然而然。







PART FIVE


小江先生,我想我很懂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