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6 22:31:11Eilly.

宛若




你摧毀了我所有的驕傲。
所有的所有。

我僅有的一點點的,在那一個瞬間都被剝奪得一干二凈了。

我知道那不是錯覺。
我真實的聽見,感受到了。


該說什么,其實真的很愚蠢。
想訴說的對象,永遠不會知曉。
而僅僅關注的,卻都只是局外人。


就是這樣的。

這幾天的風很冷。總會發現自己到教室,回家。
鏡子里的那個自己,眼睛發紅,一眨眼就有液體落下。
然后視線也伴隨著在頃刻之間模糊了。

不像我,真的不像我。

可是,我又該是什么樣子的呢。



MAMA說,我太由著自己的性子亂來了。
從來不去想過,這樣的結果對自己會是什么樣的。

大冷天的想吃冰淇淋,穿著短袖的夏天T縮在被窩里看過期的雜志。











其實,有的時候,我想要的。
只是體會一下被關心的溫度的。

自己編織著一個個若有似無的夢,布置好場景,舞臺和對白。
自導自演,我在等待陪角和群眾演員。

然后,在戲的高潮處,不堪失敗,太怕失望的提前收幕。自己安慰自己。

幸福的溫暖的故事會延續,它定格在主角都未上場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