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6 11:20:47T_T 『傻呼呼』

是熟悉的陌生人嗎?

當我看到你照片時

漸漸的

我發覺

有種陌生的感覺

可是又很熟悉~



我知道

想要再回到從前

是多麼遙不可及

但是

我又在執著什麼呢?

為什麼

當愛情走到盡頭時

要說出分手瞬間時

我們都不曾想過

從前我們為自己的愛情努力

是那麼的艱辛...

為的是什麼...?

反而都會再最後加上一句↓

_〝我還是可以當朋友阿〞_

我討厭聽到這句話~!!↑

難道沒想過對方的心情和感受嗎

簡單幾句

就足以把我傷的好深好深......

我像被你從懸涯上推下去一樣

原來

這就是你所謂的堅持

這就是你所謂的承諾

這就是我們所謂的愛情...



我冷笑

卻流淚




我們 真的變成陌生人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