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2 22:19:56;: 娜 , //*

心煩 ˇ


噢 = ="

拜託你們 (!)*
別逼我、、

[你], 中午講太多了..﹦ 口 ﹦
不過小姐還是很複雜 ?!

原因出在我 ﹤﹤

壓力還是很大,
煩ˇ


我也不想這樣ˋ
不過 (…)* 
我懂我自己 。

我在避免那些事情發生ˋ 所以...
为了我們以後還要當"好朋友" ˊ3ˋ
我也百般的不想ㄚ !!
你知道嗎 ?!
如果我們一不小心 xx (?)
那日子很難熬, 重點我不想熬..
::; 想當做不認識的走過去嗎 ???

你想成什麼了?
我很無言* ][ 


算了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尊重你‥
明天我看到你也不知道反應是怎樣了 。


對你ˋ和你哥很抱歉就醬子


『 對不起 』
是我錯(!)*,, 我不該!
我不該想要改變你、 是我雞婆! 抱歉! 我雞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