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0 23:00:24;: 娜 , //*

開  學 ﹡


今天開學喲 (!)
* 昨天錯過良好睡眠時間
好死不死的,
偏偏在開學前一天,
讓我臉上痘痘爆增 {心急}

拼命用粉掩飾++
可是變得更多  ﹥口 ﹤﹢


呼  ﹋

早上爸比載我去坐校車..*
: [[ 要加油喲 (!) ]]


恩, 到學校七点半多哩

享受遲到不被罵的待遇‵‵
;;: 拉~ 拉~ 拉~ 

﹥﹥ 早上升旗超痛苦

在班上跟大家相處都不錯 XD
数學課很爆笑 *

 『 以後好玩哩 ^3^ 』


下午的插曲是…
阿德他  ﹦ ˇ  ﹦
喝了汽水瘴氣耶 (!)
: 肚子很痛ˋ 很難過
我覺得蠻好玩的 。


今天平安的度過

幼保的學姊们人超好ˋ 又好玩 ^&^

; 微笑*  我擅長的語言
多討囍 (?)

》 情人節快楽喲,,  ﹌
親爱豬* 我知道你不快楽 
小慧也很不快楽...
;:  不过我覺得很好笑 ((,
巧克力送不成  |||||
阿孝跑了  ﹦   ﹦
≧ 悲劇嗎 (?)





我好想挖沙咪喔_
去搶監護權 >口<+
(瘋了)




小旭 2006-08-31 19:08:08

= =”我沒有不高興哪!
只有氣到。。。自己留在那等!
後來也好哩!
= ="覺ㄉ上學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