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7 22:33:45楀諠

孕❤情 08-17

別人家的媽媽婆婆總是搶著幫女兒媳婦坐月子
看看自己
唉~總好像成了麻煩似的~
如果可以我也不願意麻煩別人~

莊寶現在也已經邁入第8個月了
身體越來越懶越來越累~~~
在不到2個月莊寶就要出來了!
可是想做的該做的卻都沒有在做
還是無能為力

現實的問題總還纏繞在我們的身邊
沒錢~真的是痛苦的!
的確~我們是窮
真的窮ㄚ~窮到有時連下一餐在哪都要懊惱著

自己也只能一再讓自己的心情做轉換
別再胡亂想
還是要覺得自己是幸運
老天不會讓你真的絕望的
總還是放著一絲絲希望讓你看到
身邊總還是有貴人相助



我抱持著感恩的心活著
因為或許這樣~心裡會好過一點~
不怨天尤人,不抱怨,不責怪
是我一直在學習的事

沒事做也好像只能胡亂想~
辛苦難過累時~才發現...原來永遠都只有自己孤軍奮鬥著
不過現在還好了~
總有老公在我身邊陪我
至少他讓我真的相信我並不是一個人

不如意的事何時才能過去
關關難過,真的會關關過嗎?!
長這麼大了,才發現自己果真一無所有
工作這麼多年了,像是白忙一場似的
想想~我到底在做些什麼~那麼多年了~我在忙些什麼!?
每個階段所遇到的艱難,撐著撐著~還是撐過來了!

也只能一再告訴自己~別抱怨~要珍惜~要惜福

上一篇:蜜月旅行

下一篇:WE-宇&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