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5 21:31:47小蜜蜂

don’t worry about me

老公要當兵了~~別擔心我唷!
我會好好過~!!
什麼都不必想太多~~!!
不要想我~!!
你目前最重要的課題是努力上進~~認真一點!!
你的課業很重要~~現在這個階段~是你最重要的一刻~~這是放棄~出錯~胡思亂想~就會對將來有很重大的影響~!!
前途掌握在你自己~這些你都知道~~!!
知道的話~就好好的勇往直前~!
面對挫折~要越挫越勇~~拿出你所有的骨氣來對付他~~!!
記得老公的話~~老公當兵~老婆不要愁眉苦臉~知道ㄇ!?  對任何事情都一樣!!
不能傷心~~這沒什麼好傷心的~!!
反到還應該感到開心~~!!
這是個成長的好機會~!
要微笑~不要煩惱~我都沒煩惱了~經過剛剛上一封你看過後應該知道!!
我不怕囉~~!!
我也不會做出任何出軌的事情~~相信我唷!好ㄇ!?
老公也相信你唷!!加油呢!
當兵也不過一眨眼就過了~!很快~也沒什麼!!除非我再簽自願意...喝呵!!
不過我應該不會簽吧~!!也有可能有破例的機會吧!!不過微乎其微...!!
我有買電話卡囉~應該不算是買吧!!家裡拿的~~!!呵呵省了我一筆錢呢!!
總共找到4張電話卡~裡面的餘額是~186~97~87~146~差不多是這樣吧!!到時不夠~那邊的福利社還有一堆可以買啦!!喝呵!!
只怕沒時間打電話~@@  或者沒用到!!說不定偷帶手機!!老鳥時吧!!
我還有買胃腸藥~還有頭痛的樣~今天還有去看皮膚科~拿了蠻多的藥~!還有買了一灌綠油精!!
郵票之前就有了~還有7張5圓的!!不夠在買!
不管當兵有沒有像度假那樣~或者像魔鬼營~不過這就是事實!遇到了~逃也逃不掉的!不是看破的意思!是我要長大!!長的更大!CCCC
不知道可以瘦幾公斤~真希望減到60公斤...
那將近要甩掉22公斤耶!!呵呵  
老婆你說老公可不可以在一年4個月甩掉22公斤啊!@@
很難吼~~除非每天都過的很精采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