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5 21:15:21小蜜蜂

當兵沒什麼problem啦

其實當兵沒什麼好恐怖的~~!!
嗯恩~~我每次都把每件事情看的很難~~!!
其實不然~~都很簡單~~只要你實際去行動的話~才會發現事情就那麼簡單~!!
將近當兵ㄉ時刻了~~不會覺得很緊張~!!
做每一件事情~都要像這樣~~!!輕輕鬆鬆ㄉ~!!
勇敢的面對他~~!!
當兵只不過小case啦~~!!
還要不要擔心我唷~~我會過的很好的~~!!
我們對每一件事情都不能太悲觀~~一件事情~還沒做~就從很負面的去思考!!
那將會嚴重打擊到自信心跟失去對一件事情的價值觀~!!
我不知道我再說啥啦~~總之~現在的心情~豁然開朗~~!!
只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在陷入那混沌的時候....!!(意指又跟過去一樣忘了對這當時的豁然開朗)
人門大部分都是這樣~健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