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4 11:15:08♥ baBy FAmiLY 〃

三八家族=...=

我寶貝 ↑↑帥吧 !! 哈哈哈哈哈~~



唉呦呦- . -
一直罵我小三八
說小美是三八

原來- 3 -....
你是大三八XDDDD


小草是大三八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要>/////< 麥打我!!

我跟他說歐= w =

打你pp....



還有 =w= 你好色

一直打人家的胸部= w =


死相啦= w =
被小花聽到沒關西吼?!哈
我故意的....
怎樣...
咬我ㄚ=w=


人家的胸部又不是給你打的= w =
哈哈哈
真害羞 >/////<
you know我在想什麼吼?!

哈哈哈...
別說出來...
偶會不好意素 = w =



好想寶貝阿 = w =

小玄玄 =w=
愛老虎油!!



小玄玄喜歡王力宏 =w=

哈哈...愛屋及烏!!


= w = 我也愛王力宏


哈哈哈
不過...亞倫最口愛...
小豬 .....最搞笑勒 = w =


來 come on let’s go!
1 2 3 4 5 6 .......(跳舞吧!哈哈))


怎麼樣?!
我好久沒來新聞台勒...
只有來我們這裡寫文章ㄋㄟ


哈哈哈....
等等把我的無名加進來- w -

嘿嘿嘿
有抗到的人...
不管你認不認識我=w=
都去幫我逛逛吧!!

http://www.wretch.cc/blog/fly10211

我背起來啦
哈哈哈

我厲害吧 =w=


新聞台的..
無名的...
我都背的起來...
可是被英文就沒那麼厲害勒 = w =




對了...
那個小花= w =
要不要認識我阿?!

寒假我也想要一起下去ㄝ= w =


如何ㄋ?!


不想讓我去ㄡ = w =?


我會...................搭拉 (自閉






好啦 = w =
去po我網誌勒...
還有 = w =
我不知道有沒有把小草草的無名+好友ㄝ

= w = +一下歐 小草草...


ㄟ...那個...
我忘了我要說什麼- -
想不起來.........


哀....每次都這樣=w=

好想打我自己 (蹦蹦蹦



= w =

腳好痛- -"


哀..........
這丟臉的事 不要在這說好勒...
想知道嗎?!
去我網誌吧!!


不過......等我po吧!= =:




掰掰 有空再來坐坐








啵 小美 小文 小草草






掰掰 小花 = w =



上一篇:多久....

小三八- . - 2007-02-02 13:56:28

= w =
我就是要叫你小草草 ㄌㄩㄝ
咬我ㄚˋˇˊ

小玄玄在努力聯考中...
加油加油))gogogo

小花~ 2007-01-25 22:59:45

班遊 ~
怎麼不開心 ~ 要用開心的心情去玩阿 !
笨笨 ..
肚子痛 ! 要多吃黑糖 知道咪 ?
呼呼 ~~

小草 2007-01-25 11:21:29

你很吵耶 !!! 小三八 ˋˊ

你家小玄玄 那麼色 ...

小心唷 ~ ~ 哈!! you know

還有!!! 我有說你可以叫我小草草嗎 ?

(吐) 跟你很熟逆 XD

現在好累= = 迷心情和你吵惹 ˊˋ

我肚子好痛喔 > <

討厭啦 !!! 下星期要班遊惹 ...

該開心還是難過呢= =?

吼~ 先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