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5 20:42:57♥ baBy FAmiLY 〃

唉呦~好久不見




   好久不見
   我都在用我的新聞台XD


   這個新聞台好像快變你的了 草

   呵呵


   你PO的很長ㄋㄟ

   看不下去- -


   你乾脆都用說的好了

   因為
   看的眼睛很酸

   你了解我是老人家 

   所以
   眼睛不好ㄋㄟ


   賣安ㄋㄟ虐待我ㄏㄚˋ


   哈哈
   好想PO玄的PIC

   可是
   算了

   我自己寶貝就好XDDD



   OK  先降


   傻傻的妳

   會幸福^ˇ^





上一篇:要廢了嗎?!

下一篇: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