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2 23:08:19m姆號

城隍廟

一早爬起來
睡到烙枕 痛 雪特
打扮好 出門
接到猴子電話說 [ㄚ桂 遲到 ]



害我等超久
一瓶水都快喝完了
巧克力也都吃光了
車子終究還沒來
等超久 很冷




直到上了火車才溫暖

在車上遇到一推
怪人!?
很希望看到牛一樣
沒看過阿 哈哈
超錐 ...



我們到了新竹
先去sogo看包
有看到幾個是剛進的樣子
覺得還好
還是好想要我看的playboy
完了 我現在唸playboy 被呱呱傳染
阿傻 ..
逛完sogo 就去城隍廟吃東西
整個就亂繞一通
繞了一大圈還是回到原點
然後就在問人 哈哈
結果還是到了城隍廟
寶寶超會吃 真是嚇到我了
一次點三樣 肉圓(有兩個) 炒米粉 貢丸湯
都吃光 利害
吃完就去85度c 買咖啡喝
再那邊拍照
接下來就一直晃
晃到那什麼百貨公司
每次都忘記那家名子
寶寶又在裡面吃 超恐怖 很大一碗
有沒有這麼餓阿 .. 寶寶 " 妳昨天做什麼苦工!?
吃完逛完 到了火車站那對面
她又吃了
吃了一隻香腸
啃的時候 臉超B機 很後悔沒拍下來 (機車)

然後又再找什麼波士頓派!?
到了那
發現在賣冰!?
什麼天氣阿 吃冰 有病喔
難怪裡面店員個個那麼HIGH 嚇到
趕快閃 ...


走去火車站

















今天就這樣一直吃吃喝喝的結束







好飽 靠 又要胖了 過年怎麼吃阿
看人家吃 自己不能吃
火大 ...
冬天快閃好嗎 一一 !!
















賴小t 2008-02-04 08:53:27

哈哈哈XD
M董 .. 再吃呀 !!
小心體重機壞掉 .. = 皿 =
拉拉拉~~~~
夏天再減肥捌 ^_____^

版主回應
真的我現在很恐怖
一直暴增
嚇死我拉

怎麼辦
2008-02-25 01: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