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8 22:06:57m姆號

累到了



PIC: M & 阿HU
況豬&QQ












噢靠 ..
有夠累的 "


中午又去了中壢
然後又去剪毛
小天大姐叫我去剪毛 呵呵
然後她比較好抓頭毛


剪完又坐小黃去六和
六和今天運動會
和阿HU去
好少咩 又好少帥哥
還是治平比較多可以看 " !! [事實]



還看到瓜太太咧 哈哈


還蠻無聊的 噗 !!





之後又回去中壢
吃晚餐 .. 烏龍麵一V一!!
吃完烏龍麵
去買飲料 順便看個妞妞大人
呵呵 .. " !! [害羞++ * ]

買完就去看那家的blue way
去灑錢 一 X 一



灑完 去火車站回家啦 !!
到火車站
看到一些怪人
有拉子 還有男同 @@
挖塞 有娘到啦 穿靴子 天ㄚ
我快暈倒了 走路屁股一擺一扭的
我終於看到男同了一v一 型男
呵呵 " 她們有點搞笑

有些還不錯看咧@@


































之後 ..
.. 發現我有一樣東西放在阿HU那 !!
我的 ㄧㄢ
討厭















今天花了一千多多多多 快兩千
哇哈哈 爽

快沒錢摟 拔 我要錢錢一V一 !!
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