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7 20:21:00m姆號

遲到〃

撲 一一

今天遲到 幸好小b打給我 阿不然還在睡
..
起床看一下時間7:37分了@@
都遲到了 繼續慢慢摸 還去後向抽隻菸

還打給小b說我在後向抽
小b:狠閒嘛妳!!趕快來拉
















..



去到45分的樣子 一一
玓媽:徐**早阿 !!!! ^^" ..
m:早阿 ! ︿︿||

一去到睡覺 ..
非常的累 愛睏



今天就一直睡睡睡睡





下午西瓜有來耶
顆顆 ..
她一大早就給我吵起來一v一
嘿嘿嘿嘿






誰知道妳今天不上班阿
我還以為妳已經去上班了說 ...






回到家 過不久 我姐回來@@














嚇到 .. 她怎不用上班 (今天休假)
買了煎包給我吃一 v一
吃完又想在吃
馬的嘞 ..
然後跑去湖口逛
西瓜 說她也要去湖口@@ 買粥吃
買個粥還跑真遠阿
逛個飾品屋然後就有一個人打來一一
看到外螢幕是(**) 哈哈
高興 一v一 ...
也沒講什麼東西 .....
我姐在那不知講什麼 一口一
掛完電話
接著她說 ( 我想去逛內衣店 )
阿嘞
到了就打給西瓜
西瓜竟然已經回到富岡了
媽嘞 那麼快噢



逛完內衣店一一 去買水果
兩個小朋友 不會挑水果
亂買 ...



買完回到家 吃個飯
上線聽到西瓜說要去**
哈哈 .. 打給她
........................




接下來是秘密 說了會被扁











秘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