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5-04 23:34:35牧笛

帶上心靈的耳塞,沉思舔舐傷口

在職場上我絕對是一個勇於面對問題挑戰的強者,並且樂於其中,可是在工作以外的感情關係我卻是個懦弱的失敗者,我經常安慰地告訴自己,在盡可能的情況下寧可自己默默承受絕不去勉強他人、傷害他人,更不要與別人在感情上爭甚麼,我自小就極為尊重他人的權利與自由,因此也得背負著心靈上巨大的漠落。

自小我就有著多重的人格,至今依然存在,公司的部屬、朋友、學生、有人說我做事很強勢,有人說我很威嚴,有人說我很和藹可親、有人說我是爛好人;其實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怎樣的人,只知道當自己心靈受創時,只想自己一個人躲起來靜靜地療傷,我知道周圍朋友的安慰都是好意,但是我仍然期待給自己帶上心靈的耳塞。

我深信『唯有自己勇敢的走到陽光下,才是真正的脫離陰影』,所以必須給自己一個時間與空間來努力嚐試,那怕是掙扎到疲憊不堪。

朋友,我很希望陪你一起渡過心靈耳塞的掙扎期,不過我不會說徒然安慰的話,如果可以,我會選擇讓你有個完全寧靜自我的療傷空間,或是默默地坐在一旁陪你沉思舔舐傷口。

朋友,不管是那種形式的,重點不是誰能給誰甚麼,而是彼此是否能相扶相持地走過人生;
你能給我甚麼?或是我能自你那獲得甚麼?
其實都不重要,重點是在人生的路途上,我們是否都已找到對的心靈上相扶相持的Pals!

朋友,加油!需要我時,我會默默地坐在你身旁陪你!
陪你一起帶上心靈的耳塞
陪你一起沉思舔舐傷口

fish 2007-12-28 03:34:24

心靈耳塞..好貼切的名詞
其實--很多時候 不用言語
我們只是需要別人的陪伴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