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7 08:03:03牧笛

找個聊天的伴

昨晚看到一則有趣的電視新聞,訪問的是一位年輕小姐的新興行業,此行業名稱是『出租女友』,每小時收費最低NTD300元起跳,假日時間則適當加碼,該小姐說起服務內容,則是僅僅陪吃飯、聊天、逛街、購物,但是禁止拉小手、擁抱、上床。

 

看了這則新聞之後,其實我很懷疑該位採訪新聞人員是否太過於老實,才會以為這是一個新興行業,其實,早在20年前就已經很流行出租女友這個行業了,只是那個時候的名稱是『午妻、導遊』,服務內容則是陪吃飯、聊天、逛街、購物,還可以拉小手、擁抱,但是上床可得另外加價了。

 

現在不只是台灣,連大陸也都很流行出租女友,它的服務內容也絕對不只是像昨天新聞上說的那麼簡單而已;我並不是說所有的出租女友都有陪上床的服務,只是說做這行的大多數都看開了,只要價碼談妥啥內容都會接,當然,我也很願意相信昨天受訪問的那位小姐所說,她的服務內容是禁止拉小手、擁抱、上床這回事。

 

過去曾經有將近2年的時間,我也經常在週末的時候因為寂寞而找所謂的『出租女友、午妻、導遊』陪我去餐廳用餐、聊天、散步,後來發現絕大多數的人,雖然長像很高雅、穿著也很光鮮亮麗,但是,一說起話來則是極其粗俗、毫無內函,因此,我後來大都要求她們只要靜靜的陪我吃飯、散步即可,不準口若懸河。

 

看到這裡,對於那些沒有這種經驗的人、或是身旁有伴的人來說,不禁要懷疑,為什麼要花錢請人陪吃飯、聊天、散步呢?這不是很簡單容易的事麼?其實社會上孤寂無伴的人太多了,尤其是在忙碌的工作之餘,特別容易感覺那種孤獨無伴的空虛。

 

當我們年齡大了,身旁又沒有伴的時候,就會發現有人陪著用餐、聊天、散步是一件多麼令人渴望又快樂的事啊;我相信這不僅僅是男人有這樣的需求渴望,女人也有同樣的心情吧!

 

找個臨時聊天的伴很簡單,但是要找個聊得來、聊到下半輩子都聊不膩的伴,那可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啊。曾經在年輕的時候,腦子想的是愛情,追求的是轟轟烈烈、刻骨銘心的戀愛過程;但是,到了像我這樣已快步入不惑之年的人來說,有個能夠溫馨地陪你聊天的伴,是多麼的難能可貴啊!

 

找個聊天的伴,生活將不再孤寂;找到了聊不膩的伴,也許,就擁有了下半輩子的幸福了吧!

越越 2014-09-11 13:52:42

分享 ~~

一人一半,是伴;一人兩口,是侶。

伴侶,就是每天有好吃的一人一半,你一口我一口,慢慢地成為一對圓圓的快樂夫妻。

伴侶,就是每天一起吃飯的兩個人,吃了一輩子也不會膩,菜香飯軟、因為有你相伴。

愛並不是每分每秒的纏綿,而是一個人習慣了另一個的存在,你泥中有我、我泥中有你!

愛,其實只是一種平淡中的真幸福!

過盡千帆終究會找到的。加油 !

(悄悄話) 2014-09-11 08:55:43
小富婆 2010-08-03 21:03:53

真是如此耶
每個人的所知不同
就看個人的領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