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9 10:47:55牧笛

枕著愛情入眠

男女性生活當中,當一方性慾熾熱,而另一方『性』趣索然時,由於心理的、生理的、主觀的、客觀的等諸多因素的影響,經常會出現『今晚沒戲唱』的難堪場面;有一些女人因為不敢表露出自己當下不想要的真實情緒,只好例行公事,委曲求全;也有一些男人在女孩子主動求歡時,認為如果不給予適時的相對應回報,則有損男子漢大丈夫的形象,便勉為其難地敷衍了事;更有一些伴侶是就乾脆直言拒絕或是沒好氣的揶揄一番........因此,為了性事而爭吵不歡而散的情況就經常在我們身上或是周遭朋友的身上,不斷地發生、不斷地上演著,一對對的怨偶也就如此不斷地產生著。

這些處理的方法都是不明智的,那不僅僅會影響性生活的質量與激情,而且還會惹得伴侶的生氣、不悅、甚至傷害伴侶的自尊心,進而嚴重影響性生活中的愉悅和諧。

當面對伴侶的性衝動時,該如何巧妙地拒絕對方又不傷害對方,既是一種人際溝通的技巧,也是一門男女性愛文明的藝術。

在某一天的晚上,我因工作上的不順遂感到非常的疲憊,於是便早早地上床準備休息,誰知她卻跟著一頭鑽進了被窩裏含情脈脈地為我寬衣解帶,並開始對我親吻愛撫進行那感性的『性騷擾』,雖然說對於她的柔情似水覺得好生感動,可是當下的我卻是一點也『性』奮不起來,於是乎我只好伸出胳臂把她緊緊地摟抱在懷裏,一邊回應著她的親吻愛撫,一邊輕聲地跟她說『今天不想,明天陪妳好嗎?』。

此時她安靜地枕著我的胳臂,像小猫般地側躺在我的懷裏,帶著滿臉的幸福甜蜜閉上雙眼,而正當我煩躁不安,不知隔天如何面對她時,卻偶然聽到她在入眠前的呢喃自語----『抱著你的感覺真好』,凝視著她那安然微笑的臉龐,我突然醒悟了,今後我都要讓她『枕著愛情入眠』。

也許我們每個人對於伴侶的『性拒絕』有許多不同的方式,可是如果純粹只是語言上的拒絕而無肢體上的運用配合,其結果卻可能是大相徑庭的。須知任何親吻愛撫行為的最終目的並不見得都是為了肉慾上的性交而已,其實只有純粹的肌膚相親也是性生活當中相當重要的一部分,而『枕著愛情入眠』非但能讓我們感覺不到求歡失敗的傷害,反而能將深情轉化為另一種性愛方式,這豈不是更能體會到性愛的博大與曼妙麼!

親愛的朋友,今夜的你是不是也欲試著讓你的伴侶『枕著愛情入眠』呢?

小雨 2007-03-19 22:57:44

重覆看了好幾遍 我一定要叫我男友也來看
希望這能夠改善我們在這方面的問題
謝謝你的這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