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7 02:06:40★貝殼裡の淚光☆

你 《還想她》 那我呢【?】



















你是乎很在意 情賊賊跟你說的那些話 她很想你








唱歌那天喝醉ㄌ 卻抱著情賊賊在哭








你很在意        那我的心情誰明瞭









我的壓力越來越重ㄌ       我該跟誰訴苦    《?》








好累   她就算是初戀    但畢竟你已經放棄她了







那你想追回嘛   。。








我噗想知道      。。。因為我怕心碎








工作受委屈     【我自己承擔】








工作受傷了     【我自己塗藥】








工作受委屈     【我自己承受】








想哭的時候     【自己躲起來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