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3 17:03:16★貝殼裡の淚光☆

發現       。。

我噗知道最近斗哇是怎樣ㄌ


    變斗我很討厭自己


為何會變


      是因為 你們嘛     ??   


  
   我噗知道 該怎樣做 你們會高興


我聽到斗結果       



   卻是想要結束自己斗生命來回報



        我曾問過你      如果有一天我死了



你會撲會好好活這給我看       可惜       !!




    答案另我並撲滿意       為何我遇到斗人



都是他們斗真心    是我改變了他們



                 但 誰來改變我    ?!



好煩捏     。。氣屬人



     是我自己撲願意改嘛      沒這回事



只是       並都噗是我喜歡斗方式


   
     最近被工作 逼斗也有點喘撲過氣來



            好忙壓      >︿<”



最近工作常常  ”拖線” 忘東忘西斗    被店長罵斗滿慘斗




     因為最近ㄝ常常遲到      無言瘩



  吼    最扣錢ㄌ捏    扣ㄌ起碼3000多吧

 


        怎咪半勒   嗚嗚



想輕生    但我又放撲下    怎麼辦才好




       你們可以好好說一說嘛     ?



      這樣你們撲會痛苦嘛     ?



    受撲了你們     你們受斗了 我都已快受撲了ㄌ



算我拜託你棉好嗎      ?!



     坐下來好好談談       算我求你棉        








       P。s  現在感到愛情事  自私  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