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1 16:47:53★貝殼裡の淚光☆

過去式  現在式  未來式    

過去式  〞



    如何說起 之前欺騙ㄌ你 對你傷害 對你欺騙 



    卻噗知道 卻能把你傷斗那麼深 



    是我把愛情看斗太過輕浮



    才會導致   〝現在式〞斗局面



現在式   〞



    心甘情願回來 卻成為你們斗第3者 經過


    一咕月斗等待 讓我失去ㄌ信心 ㄝ讓我切ㄌ心


    或許當初我噗該出現 ㄝ撲該在出現你們面前


    才撲會導致現在這樣斗局面


    或許 這叫做現實 !


    總是要等到傷害過 你們才知道要去珍惜


未來式  〞 


    我對未來 根本就撲奢望會發生什麼事情


    只希望能平平靜靜斗過生活 我就心滿意足ㄌ


    我噗期待啥 ㄝ撲希望啥 ㄝ撲奢望啥


    只想要說 我 要一ㄍ幸福 想要一ㄍ真正愛我斗人


    陪我走 往後未來斗ㄖ子 ~!








★希望大家要記得一句話 記得 提的起 放的下 才會有完美斗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