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3 19:01:58★貝殼裡の淚光☆

今年 ............

今年 屬 狗 屬 蛇 斗    。。


聽說桃花很好唷   ︿︿ 哈 本人就是其中一咕啦 


但我噗希望我有桃花 我會煩死 >︿<””


哈哈  但  開心就好ㄌ啦  噗要太在意瘩 


凡是  順其自然唄   有啥好在意斗



腦袋放空空   一切皆空     !!



感冒快好ㄌ  我噗知道  接下來斗我 該來去何從阿


空空空空空空空         醬醬



好無聊唷     。。今天放假 = ︿= 



噗知道 要幹嗎   ?!   嗯嗯



無聊ㄟ   發發嘮燒       噗     ~~~~



今年生ㄖ噗知道 會噗會過    。。



最在意斗         18歲瘩



花哈哈哈哈哈     。。肖ㄟ  












人家真都很在意18歲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