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6 04:38:48★貝殼裡の淚光☆

我  有話要說

馬豆 感冒ㄌ啦 >︿<||



誰啦  傳染給我   >︿< 好想哭喔



怎ㄇ快到 新年豆時候   



毛病一大堆      >︿<”



誰要帶哇去看醫生伯伯壓    >︿< 我要去找醫生伯伯



找他算帳   >0<”



看醫生   打針針   吃藥藥   嗚嗚 ~~



鼻要啦  >0<||



會痛痛  會苦苦  好想都撲要啦 >︿<。



但 我都聲音都變成像男生ㄌ  >0<”。



沒有人家會愛我嚕  >︿< ||



0去 ~ 討厭



鼻子紅紅斗  鼻要靠近我  傳染給你唷 ︿︿*



傳染給你  是我最開心斗   >Q<



誰要給我傳染     快來唷 。。



但     誰要帶我去看醫生阿 >0<。



快掛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