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8 17:34:30小憨♥

【96.7.18*】

pic現在 只想愛你
真的很好看呢
後面很感人


今天一樣去學校
真的又累又熱又無聊
何羿都丟下我
我很孤單耶
今天在5班前面聊天
實在是太好笑
今天精神本來很不好
後來就很棒:))

等等補生物
作業現在正在趕
終於可以睡覺了
不過今天在學校也有睡
不過太熱了
補習班有冷氣比較好=ˇ=

今天聽大英照一下鏡子
結果被老師沒收
不過沒差啦~

有一個路人
有點怪
不過我不會想什麼
反正也沒差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討厭的人
我也有呀
所以我能體會他
但我會想把他的留言刪掉=ˇ=
我不會生氣
其實我也知道我還滿討人厭的
哈哈!!
不過我也知道原來不是某人留的
噢YEAH!
他其實還是好人的:))


我不想去台北王耀
噢不
我不要
那邊的人功課實在是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