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1 20:01:50ܤ 莓小妞 *

ܤ 女人聚會 ,,

我家我家我家 ...
來了兩隻吵雜的女人呢 ?!
加上我是三隻啦啦啦 ~
這是個白痴聚會 ,,,
吵死人的聚會 一一|||
好久沒這樣大聊了呢 :xD
有夠白痴 , 三個不知在白痴哪齣
有夠愛演有夠愛講
還有隻豬豬蘋在那ㄍㄡˊㄍㄡˊ叫 ˋˊ≠
有隻穿南新體育服在那大笑
有隻撞到頭壞掉的女人在打報台
低能死了 ~ ~
繼續吵繼續鬧 * 我家屋頂會翻掉會翻掉
哇 * 這摩棒


pic* ↓少了最吵的那隻
    豬臉絜 , 有你會更吵更白癡的 =  =|||
是豬豬蘋 *
是莓莓 *
是女兒 *
是豬臉絜 *
你不在不在不在 !!
下次記得出現噢 ?!

上一篇:ܤ 小豬蘋 ,,

下一篇:ܤ 伍叁貳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