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1 16:57:13ܤ 莓小妞 *

ܤ 壹比壹比呀 ,,

聽說 ,
今天我是人妻呢 ?!
我煮飯給我女兒吃呢 @"@
阿哈哈 *
壹比壹比呀 !!


ha ---
兩個三八母女在家有夠清心的啦 !!
明天還有一天呢 ?? :xD
這種日子還要過多久 ??
有點膩了膩了 ,,,
我好想動來動去 好想上班 好想三八小絜絜
雖然在家很好 , 大笨蛋也喜歡我在家乖乖的吧 ?!
可是 * 沒人跟我大笑三八的日子
好悶呀 !!
我想要滾來滾去 動來動去
跟小絜絜一起變身 ((* 智障死了啦 ~


上班上班上班 *
上班的日子快來吧 !!


pic* 是ˇ絜絜

上一篇:ܤ 彎 ,,

下一篇:ܤ 演演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