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8 23:43:01ܤ 莓小妞 *

*ܤ 不想再說 ,,

對你 ,,,
我不想再說了 !!
覺得我好像廢話很多似的 ?!
我是白痴還傻子 ??
那是因為心疼你阿 ...
不懂就算了 ,
孩子 * 你還年輕 還有很多機會與選擇在等待著你
可是你卻讓自己活在害怕中
我有話說到沒話了 !!!
你依舊走不開那個小小的圈圈 ,,,
過去都過去了 , 過去又代表著什麼嗎 ??
好好的看看現在吧 !!
眼前不要只有那一遍渺茫的過去
再給你一點時間 ??
我懂 ,,, 要一下子丟下很難
因為連我自己到現在也是 *
可是機會是自己給自己的 , 好好思考吧 !!
我只能說 ,,, 我快放棄了
好無奈 ... 真的好無奈

上一篇:*ܤ 該無奈嗎?! ,,

下一篇:*ܤ 你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