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7 00:14:11ܤ 莓小妞 *

*ܤ 小翁翁 ,,

小翁翁 *
我知道你不是那種人
我一直相信一直相信
或許你真的有說不出口的理由與原因
可是我有點失望 ,,,
你也不用覺得不好意思
你的一句 [ 我錯了 ]
我看了真的很欣慰 , 至少你還知道自己錯了
謝謝你愛過她 謝謝你很關心她
她要跟你一起學習怎麼大大的笑
我想看著你們兩個都快樂 ,,,
愛情裡沒有所謂的對與錯
我只是不想看到第二個我
我知道你懂 , 你也知道很痛很痛
你 ˇ 要堅強
你 ˇ 當初要我大大的笑 現在換我也要你大大的笑
以後的以後 * 未來的未來
好多好多的也許 ,,,
朋友或許會比情人來的長久 !!
不是結束就是永遠的結局
不是分離就是成了一輩子的定局
人 !! 總是會有所改變的
等著你成長的那一天 ,,,
遇到更好的放手去愛 
相信自己多一點 , 我也想看到堅強的你
你可以的 ,,,
小翁翁 * 加油 ^ ____ ^


雖然是因為小恩才認識你的
可是很高興能認識你 ...
我知道你會是個很好的男人
我想看到是堅強的小翁翁
想看到那個會跟我開玩笑的你
我 ˇ 不是你的媽咪了
或許沒資格再多說些什麼
但是 * 我答應你的事我一定會做到
她 ,,, 放心交給我吧 !!
朋友是一輩子的 , 記住這句話吧 !!

上一篇:*ܤ 給女兒 ,,

下一篇:*ܤ 該無奈嗎?! ,,

ゞs w e e t 嗆 2007-04-17 14:13:44

真的也對妳
感到很抱歉

小恩的事
也就算了

我自己還這樣
我真的錯了 錯了很徹底

我沒任何資格說什麼

謝謝妳
對我們兩個的關心
也謝謝妳這段時間的照顧
但我希望能再繼續幫我陪伴她

還願意跟我這個爛男人
當朋友拔?

媽咪!?

呵. 帶著她 一起幸福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