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0 01:07:21ܤ 莓小妞 *

*ܤ 如果那天 ,,

如果有一天 *
莓莓不在了 ,
大家第一時間會想到什麼
瞬間腦海中會浮現出什麼 ?!
有誰知道 有誰懂
我消失的那天 ..
我的寶貝們會怎麼樣 ??


如果有著那一天
我要你們帶的是微笑 不是淚水
那一天我要你們都是最美的 !!
別忘記我最愛的粉紅色呀 ?!
還有我愛閃亮亮的一切
只要你們記得的是 莓莓真的很愛你們這一群人
有你們我很開心 ,
就算我再怎麼不開心你們也會逗著我笑
你們常常罵我笨說我三八說我白痴
最愛耍著我 
我知道騙我很好玩是你們的樂趣 ( 因為我真的很好騙 是吧 ?! )
那天之後少了一個人陪你們三八
少了一個人大哭大笑 ,,,
但是你們還是要快樂的走下去
未來的路還很長很長 ...


或許死亡並不恐怖
那是一條每個人都必經的路
相信很多人都曾經想過這個想法
看著我每天笑每天歡樂
我並不是沒有煩惱 *
現在的我壓力最大的還是錢
沒有錢真的什麼都不能
被逼急了 想鬆一口氣都不能
真的真的被逼到了
想在走回以前的生活嗎 ?!
我想不可能了吧 !!
我沒有你們想像中的堅強
現在的我或許一碰就碎
這條不歸路 會許哪天真的會走上它吧 ?!
我真的快崩潰了 ˊˋ


親愛的我了解了你的想法了 ...


上一篇:*ܤ 等 ,,

下一篇:*ܤ 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