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5 00:40:56ܤ 莓小妞 *

*ܤ 樂樂樂 ,,

生日?! *
我很快樂噢 ^+++^
好多想不到的事 ,,,
ㄚ祈祈特地開包廂慶生一下 !!
拿打火機當蠟燭 ... 真虧你們想的出來 ((* 腦子不賴呀 ?!
歌都還沒唱完蠟燭揪熄了 ˊˋ 搞笑笑,


唱完 ?! 
唷唷 ,,, 續攤 *
換奔去店裡 !!
我的草莓蛋糕 @口@"
超可愛的餒 , 也超級好吃
囍 * 雖然有很多人沒辦法幫我慶生
可是你們的祝福我收到了


今年的生日我很快樂 ,,, 
大大的謝謝你們 ><"


親愛的跟小絜絜 *
你們的禮物很特別唷 !!
我喜歡 >///<*
愛死你們了啦


pic* 我的小帽帽 , 生日這天誕生了

上一篇:*ܤ Birthday ,,

下一篇:*ܤ 小帽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