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1 22:54:06ܤ 莓小妞 *

*ܤ 無敵悶悶悶 ,,

我今天的心情很悶 !!
下午上完電繪 ,, 要回教室路上看到我不想看的畫面
我不知該說啥 我也不想說什麼
不想想太多 *
因為人總是要成長
去學校被ㄉㄧㄤ假的就算了 , 上班又被ㄉㄧㄤ
真的是生氣 ...
阿 ~ 隨便你們ㄉㄧㄤ了啦 ˋˊ*
什麼東西都吃不太下
不知道是否是那個來的關係 ,,, 超級不正常的
前2星期才過 後2星期又來
真是xx的咧 !! 
超級無敵悶悶悶的 
最近好多事 , 到底有誰能靜靜的聽我講
我真的好煩 * 有些話真的讓我說不出口
我只想要一點安慰 一點點也好 !!

上一篇:*ܤ ㄉㄧㄤ很大 ,,

下一篇:*ܤ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