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3 00:42:09ܤ 莓小妞 *

*ܤ 參壹壹 ,,

哇嗚 ~
有隻女人昨天未回家
去做了壞事吼 ,,,
早上10點多打給她
笨女兒騎她家笨蛋的車車回新營
有人說她會迷路 就騎我家三八惠文的車車一起去下營 @口@"
話說笨蛋翁r你家的方向燈實在有夠吵 ˋˊ*
摁 ?! 中午去找寶貝的姊姊聊天 !!
我還去找寶貝探班唷 !!
還好我還記得路 ((* 我是天才的草莓
等到笨蛋翁r下班就奔去載他了 ..


之後又回到寶貝家
聊天噢 ?!
看到寶貝我就想要抱抱 ˊ口ˋ
我有嚴重的抱抱病 ><"
因為我們很久沒抱抱了 
囍吱吱 , 抱一下我也很開心的 ((* 轉圈圈
我女兒說做壞事 ??
安餒 ?? playboy超可愛 *
攏咩拍謝餒 ??

三八惠文2點半下班 ,,,
2點多就奔回新營了
之後在店裡拉賽賽 *
啦塞拉到要上班囉 !!


pic* 大馬路也要拍

上一篇:*ܤ 開心 ,,

下一篇:*ܤ 姚妞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