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6 22:27:13ܤ 莓小妞 *

*ܤ 我們很三八 ,,

今天沒去上課 ,,, 
所以2點多就去店裡了 !!
一去就跟親愛的還有小絜絜在那ㄎㄧ笑
大哥差點被我們搞到瘋掉
下午惠文來了 @"@
小絜絜就在旁邊沒露臉只露一隻腳那邊揮來揮去 
結果剛好有個7-11的員工要來上班
不小心剛好看到
吼 ~ 超丟臉的
之後我跟親愛的故意去7-11買東西
還問那個男生說感想如何
結果他說 [ 很傻眼 , 她太強了 ]
之後大哥還摩意摩意的跑去買煙
結果他們2就看著對方一直笑 !!
大哥還跟他說 [ 有需要去收驚記得跟我講一下 ]


晚點佩婷來了 我就示範給她看
哈哈 * 笑點超大的 !!
那男生之後還來買飲料 ,
大哥就問他說 [ ㄚ你有沒有怎樣 ?? ]
現在那個7-11的員工看到我們就都一直傻笑
我說小絜絜呀 !!  我們實在很三八欸 ?!
我看吼店名改一下好了 ??
改 .. 三八們的店 ??
有我們店絕對不會倒啦 !!
囍 * 遇到一個比我還要三八的笨蛋小絜
有的比有的比 !!!


今天龍跟華還有野狼有來探班班
哈哈 *
來一起啦啦賽 !!
感謝你們來找我買飲料噢 ?!
愛死你們啦啦啦 ><"

pic* 今日蘋a * 莓莓

上一篇:*ܤ 請假 ,,

下一篇:*ܤ 店店有三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