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4 23:17:59ܤ 莓小妞 *

*ܤ 心疼 ,,

今天你跟我說那些話
我好心疼 *
我不知道沒有我的你 會變成什麼樣子
你會學習堅強的 ,,, ((* 莓莓相信你做的到
沒有我在你身邊的日子 沒有人安慰你的時候
忍一下 沒什麼事是過不了的
再也不能在你哭的時候安慰你 抱著你一起哭
再也不能一起大大的笑 *
想想我們在一起的那些日子
我們是很快樂的噢 !!
你這樣告訴著我 其實我的心裡很後悔
後悔到我想回到過去 我好想好想哭
可是 , 我真的不得不做出這樣的決定
因為 * 現在的我離不開這一切的一切
不知道還要多久我們才能再見面 
我好想你 ..
記住我的話 [ 你要笑著走過這一切 你很堅強的 ]
你那特別的笑聲 特別的歡樂
我會永遠永遠的記住 !!

上一篇:*ܤ 累到不行 ,,

下一篇:*ܤ 上班上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