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2 22:45:25ܤ 莓小妞 *

*ܤ 奔奔奔 ,,

一大大大早 ..
很好 *
6點 !! 
我娘挖我起床 ,, 奔古坑
搞到下午3點才回家 ((* 我累
有2個笨蛋一直打電話來 ˋˊ*
就說等我回去了咩 , 還給我硬死約咧


很好呀 !!
我3點多到家了 ?!
硍 * 阿人死哪去 ??
等到快5點 你們想死也不是這樣子的 
之後先奔去親愛的店 *
聽說老闆找我啦啦啦 ~
:xD  新工作 ..
跟親愛的同一家店店店唷 !!
( 我家女兒說那間店會倒 因為請到2隻擾亂a )
認真的給它填完員工資料就閃人囉 !!!
親愛的看到人家新買的鞋鞋 , 也說他也要一雙
咧 ?!  我就帶她去買啦 ..
情人鞋餒 -ˇ-
水機柔 * 不帶親愛的回家 ˋˊ*
可惡 !!  本姑娘親自送你回去啦


我女兒生氣了 !!
讓他等超級久的拉 ...
女兒 要打去打那柔小妞
無奈呀呀呀 ~
載女兒出門後 *
奔奔奔
去ED的加油站偷油 ((* 瞎死了
載來呢 ??
飛奔下營 :xD
勒勒勒 ... 一直下雨是怎樣 ??
氣死我的毛毛毛 !!


奔我寶貝家 *
拿東西給我家笨蛋寶貝
驚訝訝訝訝訝 !!!
聽說情侶裝 ??
( 之後問翁r 經過證實後結果不事 )
呼 ~ 還好 ...
全身濕答答的還跟寶貝抱抱 ><"
囍 >///<*
我還跑到床上去跳跳跳 好玩 @"@
結果差點摔到地上 一一
笨寶貝還罵我白痴咧 ?!
趕時間 奔奔下一場
要閃人前我也要抱一個 !!
整隻人撲上去 我身上都雨水
哈哈 ~  笨蛋 * 很冷吼 @口@
秀秀啦 .. !!


又奔奔奔 *
帶著笨女兒去探班
我跟女兒在外面跑來跑去他家笨蛋都沒看到
後來進去他好像有嚇到 ..
哈哈 ~
笑死我了 !!
我們2隻在外面猛奔耶 ?!
我們根本是去拉塞 + 搞笑的
阿龍在7-11外吃泡麵
某動物在睡覺
吼 * 瞎瞎瞎死了
等雨小一點 ... 本來想要去麻豆的說
又飛奔回新營 
大雨大雨一直下 , 越下越大 ˊˋ
雨打到臉的Fu ,, 真痛 ...
褲子 鞋子 衣服 口罩 
全都濕答答 >"<
結果回到女兒家 ,, 雨卻停了 ˊ口ˋ|||*
真是糟蹋狼 ... 
氣死了啦 , ,
等雨停騎著噗噗奔回我家 !!

 
累呀 !!
明天乖乖在家1日不出門 ..
我要乖一點 我要乖一點
聽說明天有個叫蘋a的女人要來我家亂 ?!
摁亨 ?? 
又沒得睡了 一口一
歹命呀我 ˊˋ



上一篇:*ܤ 瞎到極點 ,,

下一篇:*ܤ 憨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