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1 22:18:22ܤ 莓小妞 *

*ܤ 大唱 ,,

今天早上被挖起床 =口=
聽說要跟女兒去買鞋鞋噢 ?!
結果一出門就ㄠ到一頓早餐
結果我家親愛的說跑來新營在唱歌 !!
之後2隻查某就跑跑跑跑去啦
吼 ~
有夠坎坷的 ,, 坐11號公車到音樂城
也還好啦 !!  剛吃飽運動運動麻


你們真的是有夠high的 ((* 佩服佩服
臭寶貝種草莓就種草莓 還給我用咬的 ˋˊ*
很痛餒 !!  笨蛋你都不知道 
還好大一塊 ,, 痛死我啦啦啦 *
誰叫你們都喝太快 醉了吼 ?!
一堆酒醉的 真是的 ><"
看不下去 跑去買溫牛奶給寶貝喝 @@"
臭寶貝 酒後亂性還跟翁r蛇吻 
真的是吼 ...
可憐的女兒 被酒鬼兔到還去買一件新衣衣 !!
整個包廂就是髒 + 亂
唉呀呀 ~
反正清潔費都付 不弄髒白不弄髒
哈哈哈 *
唱完之後陪他們等公車回下營 ,
摁哼哼 .. 等真久 @"@
還好都安全回到家 呼呼 ~


結束了 *
哦 ?!
跟女兒跑去逛大街
買買買買買 ...
買什麼 ((* 這是秘密啦
噓 ~ 低調點

 
拔拔約說要去唱歌 ..
因為他包給我的紅包就是請我唱歌 ︿︿"
續唱  ((* 我很乖 我有跟我寶貝說喔
繼續唱個4小時 
真是他xx的累 = =|||
唱完奔向我老爸家吃薑母鴨
冷吱吱的 突然熱熱熱了起來餒
感覺真是棒呀 ...
我臉好紅好紅 草莓臉變紅紅
哈哈 ~
這個有笑點啦 !!


今天好累 ,
來去睏喔 @口@"


pic* 今日的莓莓* 小柯*

上一篇:*ܤ 初三 ,,

下一篇:*ܤ 瞎到極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