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6 19:49:30ܤ 莓小妞 *

*ܤ 溫暖不溫暖 ?! ,,

過年了
姊姊們大家都回來 ..
也只有除夕那晚 ?!
平常冷冷清清
大家各自過各自的生活 *
3年多前到現在一直都沒有任何改變


國小畢業後 , 這個家破碎了
一點都不完整 ..
每個人都只是回家睡覺的 *
我 ,, 早上就是上課 晚上就是上班
姊姊們 * 一個桃園 一個新竹
回來也不一定會在家
這個家變成了旅社嗎 ??
我不懂 !!


爸爸嗎 ?! --- 從小到大 ,, 沒有過完整的愛
說他不愛我們嗎 !?  我真的不知道
他的不負責 , 讓我們各走各的

媽媽嗎 ?! --- 為了房貸 保險 學費 生活費
天天就是加班加班還是加班 *
根本沒時間理會我吧 !!
回家我沒有上班的時候 她也不會多理會我
只會問我今天沒上班嗎 ??


很多人告訴我 , 你很堅強的
真的嗎 ??  那只是外表罷了
我想要有個依靠有個溫暖有該有的關心 
我的內心真的是一碰就碎 *


在一些人眼裡 ..
我國中時的糜爛 我是個不聽話的壞小孩
愛玩 不愛去學校 不聽話 
我 , 不是不去學校 天天上班到半夜 我很累
要不是為了這個家 !! 
我需要那麼努力的工作嗎 ?!
問題的原因出在誰 依舊是你們不是嗎 *
在舅舅們眼裡 我就是跟他的孩子不一樣
難到 , 我媽最難過時 你曾拉過她一把嗎 ??
只會說我媽不會教育我們 只會說我媽太寵我們
不然你叫你兒子去上班呀 ?? 
不要伸手要錢 生活費自己賺阿
你們什麼都不懂 就只會說我們家怎樣怎樣
你們的態度 , 很傷害我媽 你們知道嗎 ??
我看你們從來都不懂吧 *


這個家 --- 依舊那麼不溫暖 !!
缺少了很多愛與關懷
快4年了 *
這一切依舊是如此 ..
這堅強的面具 永遠拿不下
羨慕別人有父母親 有個完整個家庭
在回頭想想自己 ; 依舊要過著這種生活
拜託 .. !!
請你們那些不懂的大人 換個角度想想
很多事 .. 並不是說我們願意的
很多事 .. 都是那麼的無可奈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