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3 11:12:03ܤ 莓小妞 *

*ܤ 新榮 ,,

舅舅跟舅媽還有表妹跟我去新榮 ...
報名 ?!
還現場的咧 *
報名費 ?? 600$  拐錢啦 ˋˊ*
叫我讀綜高 ??  ((* 我又不是腦子壞掉
在智障也要讀職業科
很好 , 又回到資處科繼續打混了
聽說要補修學分啦 !! ((* 又要被拐錢了
誰叫我英文跟國防被當 ..
遇到小柯之前的沒緣a *
硍 * 南光混不下去也跑來新榮溜 = =|||
轉學考 ?!  簡單 一一”
因為我智障太低 所以他也沒有出太難
    
   ↑ 白痴
唉 ~ 下午就知道成績啦 *
等待吧 @"@


想罵人的說 .. 來要電話 ??
給你我媽的你要不要 !?
可愛乾你屁事呀 我講電話關尼家啥事
還叫我不要講 ?? 
不要講難道要跟你們講嗎 !?  好笑咧 *
要電話下輩子啦 !!  
不要在那豬哥又白爛 ((* 怒 ˋˊ*

上一篇:*ܤ 成績單 ,,

下一篇:*ܤ 冬天去雙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