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8 21:01:16ܤ 莓小妞 *

*ܤ 任性 ,,

我 ... 很任性
過往的男人只有一個受的了 , 是我太過份了嗎??
還是 .. 我該自己一個人 不要連累誰才是 
我該說什麼 ,, 我漸漸討厭我自己 
我很愛張 , 我自己懂
曾經以為任性是應該的 現在覺得我錯了
我到底該怎麼做 我的孩子氣永遠是這樣子
我想為了你而改變 ,, 但是我怎麼一點都辦不到呢!?
一再的容忍我嗎!? , 能多久??
大家口中都說不會 是來亂的嗎??
那為什麼到了情人的眼中 就是一眛的任性呢??
我只想做我自己 !! 
任性這東西 , 我開始看沒有我自己了
模糊 ... 我徹底的看沒有

上一篇:*ܤ 哇嗚 ,,

下一篇:*ܤ ㄚ咧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