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7 14:21:25ܤ 莓小妞 *

*ܤ 驚到 ,,

你的一舉一動!! 我有驚到 ..
現在的你對我來說是可怕又恐怖的
我害怕跟你說話 , 害怕手機上出現你的號碼
害怕看見你傳來的訊息 
不要一ㄋㄡ下去就亂亂亂 .. !!*
不要說什麼衝動 我並不是你一衝動就可以亂的欸
我說的很清楚很明白 請你懂好嗎??
不要連你說過什麼話都忘的一乾二淨 自己ㄋㄡ完不要亂我好不好
1年前的你跟現在的你 已經不一樣了
不要拿一年前的我跟現在的我做比較 ,, 我是不會再傻下去了
要ㄋㄡ自己慢慢去ㄋㄡ !!* 不要跟我說有的沒的
我們 ... 永遠不可能了

上一篇:*ܤ 饅頭 ,,

下一篇:*ܤ 火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