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1 00:30:29ܤ 莓小妞 *

*ܤ 我想 ,,

我想 ... !!* 
我想離開 ,, 我受不了他們2隻了
好痛苦 , 好難過 , 壓力好大
這次回來是對的  媽咪願意跟我談一切
我要搬去跟二姊住 ... 
我不想再委屈自己了 這種生活我再也不想擁有了
反反覆覆 ,, 不知以後還會有多少??
大男人主義 ... !! 我不是你的誰請別套用在我身上
我並不是應該讓你 活該被罵的
徹底 ... 快瘋了 , 這一次我是忍無可忍了
是你讓我走上這一步的 要怪就怪你自己吧!!
自己做不好就不要怕人家講 ,, 你怎不曾想想自己的過錯呢??
總是看你的臉色?? ,, 夠了!!* 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好嗎!?
我不想再生活再這種影子底下了 這樣的我一點都不快樂
我讓過 我容忍過 我試著接受過 那你呢!?
你又曾做過些什麼 ,, 半年來一直都是如此不是嗎??
說一套做一套 爽嗎?? , 謊言總會有被拆穿的一天
不用你說 不想經過你的考慮 不想告訴你任何的一切
我想  .....  是我該離開的時候了
摁!!*  ,,  決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