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4 01:03:25ܤ 莓小妞 *

*ܤ 摁 ,,

你說ㄚ ,, 你要我怎麼做才好
你到底要我怎麼辦!?*
該說的我也說了 , 罵我也罵過了
還是聽不懂?? 還是不在乎??
那我給你講啊!! ,, 請你告訴我 我該怎麼對你阿
我並沒有對你不信任阿!?
何必呢?? ,, 我們幹麻一定要搞成這樣子咧 
這樣子對彼此都只是傷害罷了吧??
難道你希望我們有秘密?? 你隱瞞我 我生氣不對嗎!?
任誰知道都會不爽的啦!! , 你到底知不知道我很煩阿
到現在我都不敢開口 我都不知道如何告訴你
我也是需要一點空間的!!* 你也懂我不喜歡被綁住被監視的感覺
如今 , 如果你還在乎 還想當朋友 ,, 尊重點好嗎?? 


我也能很誠實的告訴你 .. !!*
我很愛我寶貝 ,, 現在的我真的很愛他
我想跟他很平凡的走下去 .. 
不要讓我為難好不好??
現在的我 , 只想要平平凡凡的過
這一次 ,, 不會是抱著玩玩的心態
我自己知道 我愛的人真的是他 ... !!!*

上一篇:*ܤ 媽咪 ,,

下一篇:*ܤ 莓 - 2006 ,,

((ޓ 我* 小柯,, 2006-12-24 11:30:53

呵呵 ^__________^*
不想要太多菈 ,, ,,
他也不能怎樣阿!!*  對不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