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8 10:43:17ܤ 莓小妞 *

*ܤ 週末 ,,

這兩天 ,, 比回新營還要累一"一
真是累死我的毛ˊˋ
星期六去茜家 ... !!* 2隻搞到2點多才睡吧!?
星期日終於早點睡了 ,, 真他x的一直胃痛怎睡??
不知痛到幾點 ... 早上10點多又被叫起來= =|||
打算不出門!?* 妖受冷的啦~ ~ !!
可是要去買東西又不能不出去一"一
就又給他跑出去了 ((* 一切很瞎吧=口=??
晚上回家??* 吃一個白痴煮的難吃的晚餐 ((* 我差點沒死咧
二姐又從新竹跑來說要去逛市區??
媽啦一"一  整個就是又不想去
剛回家又要去??* ,, 我沒神經病咧>"<
所以我派我大姐當代表去啦!!* 
12點該睡了!!* 
我在睡?? ,, 旁邊的給我在看東京甩尾??
有沒有搞錯 ... 你們明天是都不用上班嗎??
吵都吵死 , 我的胃還一直痛
搞屁屁啦>"<
一定是那個的關係~"~
我真的要乖乖的了ˊˋ
這真是個很累死人又很冷的週末假期阿一"一

pic* 茜家

上一篇:*ܤ 是怎樣 ,,

下一篇:*ܤ 現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