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3 18:48:36ܤ 莓小妞 *

*ܤ 換 ,,

      陳靜怡說[ 再一個被記三合一就換導師 ]
      換成徐靜嫻
      因為 .. 上禮拜三合一被記了15個
      ((* 慘慘慘
      陳靜怡今天說!?
      她今天在開三合一會報
      發現 ... 什麼事我們處一戊都會
      樣樣都有!!* 沒有一樣不會的一"一
      該高興嗎!?* 
      平時成績 .. 基本分40??
      看中打打幾個字加幾分  ,, 不會被當我輸你
      
      會計!?* 打打打!*
      51分被k7下!? 痛死我了ˋˊ
      要買會計的書??* 浪費$!!*
      商經抽測考44!?* 整個就是混啦
      現在感覺再混時間的  ... 整個就是等期末

      Mr.呂世平 ... 
      今天社團活動表演 [ 燈管秀 ]
      整個就是好笑 .. 
       
      媽咪說 .. 願意讓我轉學!!
      沒學校要讓我休學 ... 
      她盡然願意了欸一"一
      我老母想通通通了  !! ((* 感動
      
      
             

上一篇:*ܤ 賢慧膩!? ,,

下一篇:*ܤ 女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