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2 21:03:17ܤ 莓小妞 *

*ܤ 半年 ,,

    紅豆 .. !!*
    我曾經用半年走了過來!!
    那種痛 .. 我懂
    那種痛 .. 是時間抹滅不去的
    對他的愛 ,, 不是說放手就放手的
    就像你說的 .. 那種男人就是賤阿
    何必委曲求全!? 何必苦了自己!?
    這種愛 .. 我膩了 我也很反感
    你也忍了很久很久!!
    放下吧!!* 不管多久他會從你心中消失而去
    他不會在是最愛 他只會變成一種痛
    
    好好看看你身邊的男人!!*
    哪個不比他好!?* 哪個不比他疼你!?*
    當初如果不是我 你不會跟他受這種苦
    我只能說[ 對不起 ]
    我知道他不是個好男人  ... 
    看他那樣對你 我心很痛 
    我希望你把你的心房打開 ,, 看看身邊的人
    下一個會更好 !!*
    記得嗎??* 你們都是這樣告訴我的阿!!
    你陪我走過了半年 ,, 你陪我傷心過半年
    這次換我陪著你 換我陪著你哭
    不要忘記 我們是永遠永遠的哈膩><"
    許草莓不能沒有郭紅豆阿!?*
    
    看看他吧!?* 不要在搞曖昧了
    你也看過我搞曖昧搞很大!!
    你也看著我傷害過許多男人
    你也懂那是一種最不信任的愛
    [ 他 ] ... 雖然我不認識
    但是 .. 聽的出來!! 他很好 ...
    時間到了的話 ... 放心的去愛 平凡的過日子 
    好嗎??* 我會永遠支持你的決定 ..
    好好考慮吧!?*
    我知道 ,, 你一定懂我在想什麼的!!
    

上一篇:*ܤ 唉.. ,,

下一篇:*ܤ 男人 ,,

妮哈逆))* 2006-12-12 21:38:26

說過惹哦....

那句話給窩收回去....

懂惹沒?!....

版主回應
好啦!!*
對不起也不行><”
我知道...你太太太疼我了!! 笨蛋
2006-12-12 21:4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