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8 19:21:59ܤ 莓小妞 *

*ܤ 相信好嗎??* ,,

   這一次 .. !?*
   我該 .. ((* 你們懂的
   我還是依舊會害怕 ,, 什麼約定什麼承諾 都好恐怖
   不是我不相信 ... !!* 
   而是那種陰影 ,, 這一次會消失嗎??
   這不會又是一次的失望與不信任吧!?* 
   我不想要再有這種感覺了 .. 
   每一次 ... 看著身邊的人與自己 
   受到的傷害不是如此的簡單 .. 
   每一次都是無法抹去的影子
   我想好好去愛的時候 .. 為什麼你們給的都只是傷害呢!?
   都過半年了 .. !!* 會消失嗎?? 會遺忘嗎??
   如果這次 ... 真的會 我會把戒指丟掉
   這戒指只是一種依靠罷了 只是一個影子
   能讓我安心的影子 ... 
   我可以為了你把它丟掉 ,, 我也可以為了你付出更多
   我只求你 !! 不要再傷害我了好嗎!?
   我只想好好的去愛一個人 ,, 我只想要平凡的過生活
   寶貝 .. !!* 希望你跟他們不一樣的 .. 好嗎!?
   我 ... 很想很想相信你 
   做給我看好不好 !?  我再也承受不了再一次的打擊了 
   別讓我失望好嗎!?* 什麼事都是可以溝通的
   不想再用吵架來解決或結束這一切
   我不想再活在每一個謊言裡面 !!*
   
   
   ㄅㄠˇ ㄅㄟˋ ㄨㄛˇ ㄏㄣˇ ㄞˋ ㄋ一ˊ >”<!!*
♪ + ⓨ&#9 2006-12-08 19:45:00

女人 我也狠愛你誒

哈!!

變好可愛 -///-

[[ 小柯xD* ]] 2006-12-08 19:44:57

嘿嘿 ^^*
看起來 ,, 窩有新把拔哩 ?!
媽咪 _))* 加油菈 !!
相信妮可以的 ..

要幸福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