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9 22:02:14ܤ 莓小妞 *

*ܤ 我愛 ,,

我愛處一戊!!* ... 這個班整著就是好優 ((* 比307更好笑
附加 ... 食餐一甲!! You are good ..
食餐一甲逆!? ,, 就是沒帥哥啦!!* ((* 你狠!? ,, 我會更狠
明天要補考 ,, 題目如果一樣我會很淦!!*
明天預定 ... 心情要極佳
今天下午心情極差 !!* 應該嚇到了很多人
第一次看莓小賊我沒笑吧一一!! 明天大笑應該會覺得我有病啦
((* 極度懷疑我精神上有問題了


4個人 ,, 我整個就很愛妳們!!*
現在沒男朋友!? ,, 摁哼!? ... 但是我有妳們 
整個就是酷ㄡ ~ !
就是要這樣的平凡下去 ... 
我不想再煩惱那麼的多了 ((* 不然我真的會崩潰!!*


大姐今天傳簡訊給我 ,, 我說我被記三合一
他盡然跟我說 ... 三合一!? ,, 咖啡噢!!
超經典的笑話一一!!


pic* 蘋a ,, 莓莓

上一篇:*ܤ 驚 ,,

下一篇:*ܤ 酷ㄡ!!* 許草莓 ,,